晴時多雲

跆拳道》黃韻文壓力性骨折 黃懷萱將搶奧運門票

2016/03/28 12:59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跆拳道好手黃韻文原先將在4月中旬出征菲律賓資格賽,爭取49公斤級奧運門票,日前因左腳第三趾骨壓力性骨折,今(28日)選出備選選手,由就讀輔仁大學的黃懷萱力退林婉婷取得資格賽選手資格。

黃懷萱2014年在南京青年奧運,摘下女子跆拳道49公斤級金牌,也是隊史第一面青奧金牌;近年來為了追求佳績,壓力過大,表現也頻頻下滑,如今她總算稍稍吐了一口氣,爭取到代表台灣征戰奧運資格賽的機會,將在4月16日、17日遠征菲律賓,若能搶下49公斤的奧運門票,她5月將與黃韻文進行3戰2勝的對決,力拚成為里約奧運國手。

另外,黃韻文也不得不放棄奧運資格賽過後的亞錦賽,而她所空出來的53公斤級,也將在今日(28日)下午進行遴選。

黃懷萱(記者林岳甫攝)

黃懷萱(記者林岳甫攝)

黃懷萱(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