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洋基明星 勇士釋出建仔前隊友

2016/03/29 14:38

史威許(左)曾是洋基明星一壘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無條件裁掉一壘手史威許(Nick Swisher),近日預估會有新球隊以最低代價網羅,美媒CBS點名天使、印地安人、教士、費城人、白襪與皇家都是可能選項。

35歲的史威許去年從印地安人被交易到勇士,本季薪資1500萬美元(約4.8億台幣),勇士分攤1000萬,印地安人500萬。釋出後,任何球隊能以最低比例的薪資簽下他。史威許在春訓尚未有全壘打演出,打擊率僅0.238。

史威許是印地安人非常失敗的投資,與他簽下4年5600萬美元後,過去3年打擊三圍只有.224/.315/.373,跟洋基時期的明星身手判若兩人。

CBS點名王建民所屬的皇家是可能落點之一,因為他們的外野手戴森(Jarrod Dyson)因傷趕不上開季,史威許能提供外野深度,也能擔任替補一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