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鍾承祐、詹智堯傷退 桃猿再傷2大將(影音)

2016/03/29 23:3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張志豪3分全壘打帶領下,8:5擊敗地主Lamigo桃猿,然而輸球的猿隊在比賽中折損鍾承祐、詹智堯兩名大將,也是繼藍寅倫後,外野戰力再度受到重創。

鍾承祐要休四到六週的時間。(記者林正堃攝)

4下鍾承祐打擊時遭投手魔力投出的觸身球擊中手部,當下鍾承祐即因傷退場,猿隊換上代跑陽耀勳,經壢新醫院X光檢查後為第五掌骨骨折,需要四到六週的休養時間。

猿隊外野手的劫難未到此為止,8上詹智堯為接張志豪擊出的深遠飛球撲接倒地不起,後來也提前因傷退場,目前由Lamigo防護團隊持續觀察控制發炎腫脹,待消腫後再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桃猿詹智堯接一記飛球後因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開幕戰藍寅倫即因守備撞傷膝蓋,右膝輕微積水,後十字韌帶輕微發炎損傷,預計兩至三週歸隊,如今3月比賽還沒打完,今晚又折損鍾承祐、詹智堯兩名外野手,球隊陣容戰力備受考驗。

詹智堯傷退:

鍾承祐傷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