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追平隊史最大敗分紀錄 史考特:這裡沒有下一個Kobe

2016/03/30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對戰爵士,以75:123慘敗,追平隊史最大敗分記錄,也讓老大Kobe在鹽湖城的最後一役輸得難堪,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球員們必須知道穿著紫金戰袍的意義,但他認為沒有多少人有這個認知。

「我不認為我們這有任何人是下一個Kobe。」史考特認為羅素(D'angelo-Russell)、藍道(Julius Randle)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是有天賦的運動員,「但他們必須花更大量的時間在練習與看影像。」

除了教練的批評,湖人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上發言,認為上季湖人已經打得很差了,沒想到現在更差,「球員並沒有盡力打球,他們看起來只是在場上走來走去而已。」

史考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