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因傷缺陣 黃蜂仍輕取七六人

2016/03/30 09:40

巴通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下背部不適臨時缺陣,但黃蜂面對聯盟爐主七六人仍游刃有餘,法國「核彈頭」巴通(Nicolas Batum)轟下19分、12助功和12籃板,三項數據皆是全場最高,也順利完成生涯第六次大三元,終場黃蜂100:85輕取七六人,本季三次交手全勝。

黃蜂上半場即取得16分的大幅領先,全場最多領先達21分,整場抓下65顆籃板,強押七六人的45顆;比賽後段,七六人仍未打出太多反擊,吞下本季第66敗,第10勝仍未開張。

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攻下16分、5籃板,C.澤勒(Cody Zeller)進帳18分、11籃板;七六人則以二年級生考文頓(Robert Covington)的18分、7籃板最佳。

順利擊敗七六人後,黃蜂摘下本季第43勝,名次也提升至東部第5。另外,賽前才傳出背部傷勢的林書豪,缺席本季第四場比賽,何時重返球場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