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等球星助陣 黃蜂火力提升冠聯盟

2016/03/30 10:27

林書豪等人加盟,讓黃蜂火力提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黃蜂今於客場輕取七六人,3月戰績累積至13勝3敗,也是隊史首度達成單月13勝的紀錄;黃蜂過去僅有3次達成單月12勝,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10年2月,當時黃蜂拿下12勝4敗。

本季黃蜂成長有目共睹,尤其是下半季傷兵陸續歸隊後,戰績突飛猛進,自2月1日至今,黃蜂繳出20勝6敗,聯盟中僅次於頂級強隊勇士和馬刺。

明星賽前黃蜂不擅於客場作戰,是戰績起伏不定的主因,但二月一日至今,黃蜂客場提升至9勝3敗,相較於二月一日之前的7勝17敗有明顯的落差。

本季平均得分103.2分的黃蜂排名東部第四位,旺盛的攻擊火力是10年來最佳,更難得的是,本季在林書豪和巴通兩名主力球員加盟後,黃蜂進攻火力比上季平均94.2分,大幅進步9分,成為聯盟火力提升最多的隊伍,本季黃蜂若單場得分破百,戰績是34勝7敗

三分球砲火將是黃蜂挑戰季後賽最大的利器,黃蜂本季團隊三分球命中783顆,排名東部第一,而且只要黃蜂單場三分球投進次數多於對手,戰績是31勝1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