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下週前進洲際 邀請白芯羽父女開球

2016/03/30 14:04

統一獅邀請白芯羽父女開球。(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下週五起統一獅將前進台中洲際棒球擔任主場球隊,推出「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系列活動,首場特別邀請全台最年輕街頭藝人白芯羽和爸爸一起擔任開球嘉賓。

羽爸原本是獨立的街頭走唱歌手,兩年前,六歲的白芯羽就跟著羽爸一起表演,以父女檔雙人樂團的形式,女兒主唱,爸爸則身兼樂手、和聲,也成全台最年輕街頭藝人。

除了街頭走唱的翻唱表演之外,白芯羽曾榮獲柯P競選歌曲票選冠軍,2015年拍攝台北天燈節MV,甜美的聲音及單純的笑容,讓白芯羽表演充滿療癒,溫暖人心。

下週五統一獅「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主題活動,白芯語父子將蒞臨台中洲際棒球場賽前進行表演演唱,並擔任開球嘉賓,為「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主題活動揭開序幕。羽爸及白芯羽也特別用心,為了兒童主題特別編製組曲,用最棒的表現呈現給棒球迷。白芯羽表示:「好期待、好開心,可以獲得統一獅邀約,到職棒場上表演和開球,這是一個很難得機會,用很珍惜這一次表演,這也是自己第一次來到職棒場上,真的很期待。」

白芯羽父女除了下週五賽前演唱及開球外,下週六下午兩點半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場外進行約1小時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