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想退貨 開季不帶金賢洙

2016/03/30 16:54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韓籍重砲金賢洙春訓表現不佳,累積44打數只敲出8支一壘安打,打擊率僅1成82,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今天出面證實:金賢洙不會在開季25人名單當中。

金賢洙熱身賽打擊低迷,傳出金鶯有意「退貨」嘗試買斷合約將金賢洙送回南韓,杜奎特今天的發言,增添了金鶯退貨的可能性。

杜奎特表示:「就我來看,我們還有很多球員在春訓表現不錯,他們看似都準備好在開季幫助球隊。」他指出,不管是下放小聯盟還是回韓職,金賢洙必須自己決定,因為球團無權將他下放3A。

金賢洙去年在韓職繳出28轟與3成26打擊率,不過轉戰大聯盟後水土不服,並未打出符合2年700萬美元的身價。

金賢洙大聯盟之路遭遇困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