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投出完全比賽 漢柏遭釋出後退休

2016/03/30 1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白襪隊投出過完全比賽的漢伯(Philip Humber),在今年春訓遭到教士隊釋出後,選擇結束他8年的大聯盟生涯。

教士隊在決定將前國民中繼投手索頓(Matt Thornton)放進25人名單後把漢伯釋出,這位33歲老將也不打算接受教士隊的小聯盟合約,選擇退休。教士隊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表示,漢伯將有更多機會與他的家人相處。

漢伯在2006年登上大聯盟,但是生涯出賽場次始終無法超過10場,直到2011年他才在白襪隊繳出一個9勝9敗,防禦率3.75的賽季。隔年4月22對上水手隊時,漢伯完成大聯盟第21場的完全比賽,但隨後的表現荒腔走板,2013年在太空人繳出0勝8敗,防禦率7.90的成績後就未曾於大聯盟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