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次出征奧運 安東尼盼享受成功喜悅

2016/03/31 08:32

安東尼為2012美國隊奧運金牌成員。(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即將在今夏到來,繼快艇隊主控保羅(Chris Paul)宣布不參加今年的奧運後,同樣曾為美國隊在2008、2012奧運拿下金牌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也發表他對奧運的看法。

先前保羅受訪時表示,退出國家隊的主因是想多陪伴家人,雖然自己有意願替國家出賽,但更想花多一些時間陪兒子,並認為經過整季疲累的征戰,必須讓身體好好休息。

安東尼則希望在奧運的比賽中享受成功的喜悅,他表示:「作為一名球員,會想要了解成功的感受是甚麼,奧運對我來說是偉大的時刻,我想在裡面享受成功的喜悅,特別是在走出本賽季的傷痛後。」

保羅與安東尼都為2008、2012奧運美國隊金牌成員,若今年美國隊再度奪得金牌,安東尼將成為第一位拿下連續三屆奧運男籃金牌的球員。安東尼認為:「如果我們都參加奧運,並一同達成這個成就,我會因為他(保羅)是其中一份子而愛死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