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森斯籃下逞兇 國王阻巫師變法 (影音)

2016/03/31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隊,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表現相當全面,幫助球隊一路保持領先。終場國王隊以120:111擊敗巫師隊。

兩隊在比賽一開始展開對攻,戰況十分膠著。第2節國王隊靠著卡森斯連投帶罰,成功將比數超前並領先8分。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則在半場結束前把比數追到55:60,只落後5分。

下半場比賽,國王隊靠著小柯瑞(Seth Curry)、朗多(Rajon Rondo)在外線放冷箭,庫菲斯(Kosta Koufos)在內線頻頻得分穩住戰局。終場國王隊以9分之差力克巫師隊,也讓巫師隊吞下2連敗。

國王隊卡森斯攻下29分、10籃板、5抄截、4助攻、4火鍋,是贏球的一大關鍵。巫師隊畢爾攻下24分、4籃板、4助攻,但隊友的攻擊火力在最後關頭差了一點,最後無緣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