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氣球傳聖火 全中運全大運來台東

2016/03/31 14:42

全中運及全大運四月起接力在台東揭開序幕,體育署長何卓飛(中)、台東縣長黃健庭(左)、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右)一同點燃聖火。(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4月23日至28日、4月30日至5月4日在台東接力舉辦,聖火傳遞更融入台東近年成為招牌的熱氣球。

本次全大運競賽種類共有15項,為了備戰明年台北世大運,包括首次列為必辦種類之拳擊、舉重、空手道及射擊,是歷年來種類最多的一次,此外,所有項目又與全中運共通達12項,充分發揮資源整合效果。

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表示,台東好山好水,人民熱愛運動,近年來也朝「運動觀光」的願景邁進,此次當兩項運動會的東道主,當然期待選手們屢創佳績,屆時會有近兩萬人造訪,希望大家也能一同感受後山之美。

全中運及全大運四月起接力在台東揭開序幕,聖火將用熱氣球傳遞。(記者林宗偉攝)

全中運及全大運四月起接力在台東揭開序幕。(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