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塞隆納去年夏天力邀 傷病讓Kobe婉拒旅歐

2016/04/01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西班牙媒體《世界體育報》爆料,西班牙ACB籃球聯盟的豪門球隊巴塞隆納,先前曾向本季將退休的湖人隊球星Kobe報價,力邀他前往歐洲出賽。但最後Kobe因為身體飽受傷病,選擇婉拒。

Kobe曾多次與巴塞隆納籃球隊及足球隊交流,關係非常密切。(取自巴塞隆納FB)

巴塞隆納是在去年夏天向Kobe報價,他們只要求Kobe代表巴塞隆納參加場數較少、強度較高的歐洲冠軍聯賽(Euroleague),而不必參加ACB聯盟。但Kobe婉拒了巴塞隆納的邀請,並表示他的身體已經無法負荷。

昨天湖人隊主場對熱火隊的比賽,Kobe因為傷勢不得不下場接受治療,隨後身體被繃帶固定住。如此看來,Kobe真的無法再為任何一支球隊打滿整個球季。

Kobe在昨天的比賽裡提早下場接受治療。(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