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竹軒、謝炫任開轟 猿二軍棒棒安打退獅

2016/04/01 17:4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二軍今天下午高雄立德迎戰Lamigo桃猿二軍,來訪的小猿軍棒棒開花,葉竹軒、謝炫任先後開轟,以及4、7兩局攻下3分大局,7:2擊敗統一。

葉竹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此役派出小將郭力瑋先發,這是他繼3月26日後再次先發,今天拉長投球局數來到6局,可惜7上遭謝炫任敲出陽春砲,一個出局數都沒拿到退場,防禦率稍微下修到13.5,但6局被敲出9支安打、5次四壞球保送,失7分都是自責分,目前在二軍仍一勝難求。

猿隊則由蔡璟豪先發5局,被敲8安失2分(皆責失),送出4張老K,拿下本季二軍首勝,6下登板的林樺慶投完後段比賽,4局被敲2安無失分,不但拿到1救援成功,好投也讓他防禦率下修到3.18。

除了有兩名球員開轟,桃猿先發每棒都有安打,攻勢集中在4、7兩局,終場11安、7:2力挫獅隊;統一雖也有10安進帳,可惜僅3下串聯攻勢,5分差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