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日逢愚人節遭整 王勝偉的禮物是炒飯一盤(影音)

2016/04/01 17:54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今天是王勝偉的32歲生日,因為適逢愚人節,隊友也小整了他一下,「喔,我的生日禮物這麼特別啊,居然是炒飯!」

在愚人節出生,王勝偉笑說,「我高一的時候準備蛋糕、零食要吃隊友吃,結果居然沒有人來拿,因為都不相信。」從此以後,王勝偉就沒有在過生日,「隔年我媽問我還要不要再買東西請大家吃,我就說不用了。」

王勝偉愚人節歡慶生日。(記者倪婉君攝)

王勝偉說,一直到了結婚之後,老婆才開始幫他過生日,「太棒了,終於有人相信我是愚人節生日了。」今天在賽前,隊友也買好蛋糕要幫王勝偉過生日,不過一開始大家遲遲不集合,王勝偉還對彭政閔笑說,「怎麼辦,大家都不相信啦,都不過來。」

等到蛋糕盒子端上後,王勝偉看了裡面的「內容物」笑說,「這麼特別喔,是炒飯!」後來真正的蛋糕才端上來,王勝偉也認真的許下三個願望,希望上半季先封王,再拿下總冠軍,最後期盼自己的個人目標都能達成。

球迷也很貼心,賽前就拿了一頂精心製作的安全帽給王勝偉,裡面還貼著王勝偉的照片,以及送給他的卡片。「球迷說待會還會送蛋糕來。」王勝偉說,不過立刻被旁人虧,「會不會是愚人節,所以不送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