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友一個比一個會打 恰恰不擔心

2016/04/01 18:12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我不會因為隊友的表現好壞,影響到自己。」因為熱身賽調整傷到腰,「恰恰」彭政閔的開季起步比隊友慢,但他並不擔心,「我相信鈴木一朗也有開季狀況不好的時候,高低潮大家都會。」

兄弟開季才打7場比賽,全隊就達成百安,是中職史上最快。身為陣中精神領袖,彭政閔在今天賽前累計6支一壘安打,打擊率2成40,打擊狀況不像隊友火熱,「今年開季前的調整沒有去年好,因為今年在熱身賽就不小心受傷。」彭政閔說。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在自辦熱身賽的狀況不錯,在公辦熱身賽前的休假日想去自主練打,「結果才打50幾顆球,就不小心受傷了。」彭政閔認為,這或許也不是壞事,「可能是老天要告訴我該休息一下了。」

雖然開季的起步比隊友慢,但彭政閔的經驗豐富,他認為不會有人生涯10幾年的開季狀況都很好,相信會慢慢調整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