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炸裂! 許基宏一棒打穿外野座椅

2016/04/01 21:28

中信兄弟許基宏今日擊出本季首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許基宏於4局下擊出2分砲,有網友在PTT表示,許基宏這次可是真的炸裂啦!因為他直接把外野的椅子打穿了!

許基宏的全壘打直接打穿了外野的觀眾座椅,讓網友直呼「這是真的炸裂啦!」(圖擷取自PTT)

4局下,許基宏從統一獅投手林家瑋手上擊出本季首轟,是一支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

網友在PTT爆料:「有別於一般的炸裂,許基宏剛剛的全壘打直接打在椅子上把椅子炸裂了,真的炸裂啦!」只見許基宏擊出的球直接打穿了外野看台上的椅子。

由於台中洲際棒球場才剛完成整修,話題不禁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這天生神力?」、「我基真的太猛,那揮棒感覺球都快爆了」、「太神啦!」、「又要修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外野的椅子應該沒有經過整修,仍是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