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破百轟M1 全壘打球換全套實戰裝備

2016/04/02 15:4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晚統一作客中信兄弟,靠著9局上背靠背全壘打追分,10:16惜敗,離百轟只剩一步之遙的「小破」劉芙豪,今晚將再度挑戰紀錄,而能撿到百轟球的幸運球迷,將獲得劉芙豪比賽實戰球棒、打擊手套和比賽球一組。

劉芙豪昨日開轟,再一支全壘打就能完成「千安百轟百盜」。(記者廖耀東攝)

劉芙豪昨晚4局上一發3分砲,將生涯累積全壘打達99轟,距離百轟里程碑僅差一支,也將成為中職第六位達成「千安百轟百盜」榮耀紀錄的成員。為此,獅隊邀請球迷一同進場見證,不但歡迎球迷到外野一起追逐劉芙豪百轟紀念球,凡拾獲百轟紀念球者,劉芙豪將提供比賽實戰球棒、打擊手套及比賽球衣一個,予以交換並一同合影拍照簽名,球隊也將邀請拾獲百轟紀念球球迷於球隊舉辦的慶祝活動中擔任活動嘉賓。

為迎接劉芙豪百轟紀錄,倒數階段遲來的M2影片,特別與浩角響起天團一起拍攝,活潑逗趣互動,為迎接百轟開始倒數。

各位觀眾!!熱騰騰眾所期待"過期"的M2倒數影片出爐了!!讓我們掌聲歡迎台灣最食尚的"二"人天團浩角翔起起起起!!!擔任我的M2倒數嘉賓滿檔的他們約了好久終於在今天趁著錄影空檔驅車快閃錄影我這兩位噗嚨共天團的好朋友果然名不虛傳完全即興脫稿演出跟我原先預想的腳本完全不同最後還很漏氣的沒有一起跟我比X⋯⋯成為了搞笑花絮結尾非常感謝他們在百忙之中祝福我也請大家一起支持他們繼續為我的百轟加油吧!#遲來的M2#ㄧ鏡到底即興演出#浩角翔起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劉芙豪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