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C羅致勝分 皇馬2:1中止巴薩不敗紀錄

2016/04/03 14:39

C羅踢進致勝分。(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第31週賽事今天上演「國家德比」激戰,巴塞隆納最終在主場以1:2不敵世仇皇家馬德里,皇馬主將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85分鐘踢進致勝分,率隊中止巴薩連續39場不敗的紀錄,也報了去年11月皇馬在主場遭巴薩以4:0血洗的一箭之仇。

巴薩MSN連線此役受到皇馬防守中場卡斯米路(Carlos Casimiro)牽制,進攻失靈,2隊直到下半場第56分鐘才由巴薩後衛皮克(Gerard Pique)頭錘破網得分,不過本澤馬(Karim Benzema)隨後凌空踢進一球,助皇馬追平。

C羅直到第85分鐘在門前接獲隊友貝爾(Gareth Bale)的傳球,從巴薩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雙腳間踢進致勝分,成為本季第42顆進球。

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今天在比賽中因被判2張黃牌提前退場,目前西甲仍由巴薩以76分的積分領先群雄,皇馬則以69分排行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