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蔡文誠強攻26分 率隊大勝勇士

2016/04/03 19:04

璞園蔡文誠(右)快攻上籃,富邦楊興治(左)防守不及。(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新莊報導〕尋求五連霸的璞園,昨於次輪季後賽遭富邦勇士襲擊,今第二戰在「本土洋將」蔡文誠火力全開之下,全場貢獻26分,率隊以92:72大勝勇士,洗刷首戰敗北的恥辱,系列戰也扳平為1:1。

首節雙方均拿出堅強防守,命中率都偏低,璞園靠著較多的罰球機會,取得16:12領先。昨日缺席的陳子威第二節連續飆進2顆三分球,外加首節的1球,個人半場打完貢獻9分,不過勇士魏維、蕭順議與「年度最佳洋將」貝隆都有所貢獻,半場打完勇士僅以35:37落後。

易籃後,璞園簡浩與蔡文誠分別貢獻8分及6分,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勇士只能在後苦苦追趕,蔡文誠仍持續率隊搶攻,第四節璞園最多領先達21分,勇士也無力回天,讓璞園扳回顏面。

璞園表現最佳的為「本土洋將」蔡文誠,他攻下26分;此役歸隊的陳子威也有11分進帳、主控葛記豪也有14分進帳。富邦洋將貝隆攻下19分、林書緯7分進帳、魏維也攻下12分。雙方將於下週二(5日)在新莊體育館打第三戰。

富邦蕭順議(左)快攻,璞園簡浩(右)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