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劉錚轟28分 系列戰連下兩城

2016/04/03 21:25

台啤劉錚(右)快攻切入禁區,達欣賴柏霖(左)上前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新莊報導〕昨搶下系列戰首勝的台啤,今在新莊體育館的第二戰,靠著劉錚下半場轟下20分,終場以80:69贏球,系列戰取得2:0領先。

亟欲求勝的達欣,開賽曾打出11:4攻勢,可惜後段又讓台啤步步進逼,首節打完以20:17稍稍領先。次節,雙方命中率都呈現低迷,達欣以35:30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台啤「小飛人」劉錚全面接管戰局,單節挹注16分,達欣周儀翔上半場攻下9分,無奈第三節全面熄火,也送出球隊領先優勢。

達欣周儀翔(左)上籃,台啤周伯勳(右)阻攔不及。(記者簡榮豐攝)

決勝節雙方一直維持在5分差距內,尤其兩隊洋將歐布萊恩與B.戴維斯都身背4次犯規,而B.戴維斯在快攻上演一次灌籃美技後,卻換來右膝受傷,所幸無礙,很快又重返戰場,不過,最後一分多鐘蔣淯安連飆進2記三分,助球隊領先達13分,就此奠定勝基。

達欣洋將戴維斯(左)籃下遭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中)、周伯勳(右)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達欣洋將B.戴維斯攻下27分、16籃板;張家榮則有15分進帳。台啤歐布萊恩攻下16分外帶20籃板;蔣淯安挹注14分與9籃板;例行賽對上達欣繳出「雙廿」的周伯勳,繳出4分與12籃板;張容軒則有12分進帳。

歐布萊恩(右)。(記者簡榮豐攝)

備受矚目的劉錚與周儀翔對決,兩人賽前都榮膺年度最佳五人,也都是角逐年度MVP的熱門人選,昨日兩人在季後賽首度對決,劉錚攻下28分小勝周儀翔的27分,此役劉錚下半場轟下20分,全場28分進帳,大勝周儀翔的11分,此役小飛人面子、裡子雙贏。

雙方將於下週二(5日)於新莊體育館開戰,台啤將力拚系列戰聽牌;達欣則得避免吞敗,否則就離淘汰越來越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