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槓上金鶯引風波 金賢洙仍在25人名單

2016/04/04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金賢洙因拒絕下放小聯盟,讓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放話「開季25人名單內不會有他」,但今日球隊公布的名單內卻有金賢洙,對此杜奎特表示,也許金賢洙需要更多時間調整狀態,「我認為他有機會做出貢獻。」

去年12月,金鶯與金賢洙簽下2年700萬美元(約台幣2.31億)的合約,附帶「未經球員同意,球隊不得將他下放小聯盟」條款,然而金賢洙在春訓表現不佳,45打數僅8安打,打擊率0.178,但他拒絕杜奎特將他下放小聯盟的提議,杜奎特憤而表示,金賢洙不會在開幕戰名單中,或許會考慮將他送回韓職。

「小聯盟對他來說可能不是最好的磨練方法。」金鶯宣布名單後,杜奎特表明這是金賢洙的選擇,「也希望在一切步上軌道後他能夠繳出更漂亮的數字。」

對於進入25人名單,金賢洙承諾會盡所能的嘗試,「我會讓球迷及其他關注我的人看到我可以做些什麼。」同時也期望自己能盡快習慣大聯盟的模式。

金賢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