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登大聯盟 他比喻:是麥當勞雞塊變翼手龍的程度

2016/04/04 11:35
闊別3年之後,旅美投手王建民重新站上大聯盟舞台。(資料照,法新社)闊別3年之後,旅美投手王建民重新站上大聯盟舞台。(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闊別3年之後,旅美投手王建民表現回春,並在皇家隊開季25人當中,再度登上大聯盟。

周偉航比喻,「這不是鳯凰浴火重生的程度,是麥當勞雞塊突然變翼手龍的程度。」(圖取自臉書)周偉航比喻,「這不是鳯凰浴火重生的程度,是麥當勞雞塊突然變翼手龍的程度。」(圖取自臉書)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今天也在臉書上說,「王建民又回大聯盟,這到底有多神奇呢?」他分析,在2014年的時候,「依當時王建民的狀況,包括數據和現場看過他的人,多數認為他在中職擔任先發輪值都有點困難。」

周偉航說,「依他(王建民)的年紀,狀況只會越來越差,如果他回台灣,大概只有神主牌的作用,吸吸幾場票房這樣。」他指出,「但他在全身都是舊傷的狀況下,還調整到球速有出來,整體狀況也很平穩,穩到可以上大聯盟,這真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

周偉航比喻,「這不是鳯凰浴火重生的程度,是麥當勞雞塊突然變翼手龍的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