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播過王建民中學的比賽 徐展元眼中的他是...

2016/04/04 14:14
睽違7年王建民再度進入開季25人名單。(歐新社)睽違7年王建民再度進入開季25人名單。(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主播徐展元透露,王建民念中華中學時,他就播過王的投球比賽了,「他是那種默默咬牙、將艱苦的訓練課程確實完成的選手」,堅持追夢,終於圓夢!

徐展元透露,王建民念中華中學時,他就播過王的投球比賽了,「他是那種默默咬牙將艱苦的訓練課程確實完成的選手」。(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徐展元透露,王建民念中華中學時,他就播過王的投球比賽了,「他是那種默默咬牙將艱苦的訓練課程確實完成的選手」。(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王建民沉潛7年後,再度進入開季25人名單,徐展元在臉書表示,王建民念中華中學時,他就播過王的投球比賽,他眼中的王建民是話不多、從不抱怨、但堅持自己想法的人,「很堅持!很堅持!」

徐展元說,被很多球迷問到為什麼王建民不回來台灣,他都回答因為王建民有重返大聯盟的夢,而且很努力在追夢,終於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