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桃猿3轟無用 義大四戰橫掃全猿主場

2016/04/04 20:2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義大

0 0 4 3 2 1 0 0 0 10 15 1

桃猿

0

0 0 1 1 0 2 1 2 7 8 2

第九局

9下,陳俊秀敲出陽春砲,本季第6轟出爐,暫居全壘打王寶座,隨後林泓育也背靠背擊出陽春砲,追到7:10落後,但最後反撲無力,終場以7:10輸球,苦吞5連敗,這也是桃猿開季主場6連敗,持續刷新隊史紀錄。

第八局

林泓育擊出右外野落地二壘安打,蕭一傑解決劉時豪後就被換下場,黃勝雄接替投球,面對陳金鋒時投出暴投並形成四壞球,跑者攻佔一三壘。梁家榮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送回桃猿的第5分。

第七局

余德龍靠著三壘手黃智培的守備失誤跑上二壘,隨後王柏融面對後援投手蕭一傑敲出2分砲,桃猿4:10落後。

第六局

林哲瑄擊出二壘安打,陳凱倫擊出本場的第4支安打,義大得分破10。

陳凱倫。(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上,黃智培敲安上壘,林琨笙遭觸身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郭駿傑讓胡金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林旺衛適時敲安打回義大的第8分,林益全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郭永維發生失誤,讓二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打者搶進二壘時被捕手劉時豪的回傳球觸殺在二壘前,三人出局。

5下,王柏融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連2打席敲安並盜上二壘,陳俊秀適時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桃猿攻下第2分。

第四局

4上,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林旺衛再補1安,賺回1分打點,林旺衛盜上二壘,高國輝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再打回1分,也把對方先發投手王躍霖打退場,桃猿更換投手郭駿傑,他也未能守住失分危機再掉1分。林益全和陳凱倫前3打數都敲安,雙雙繳出猛打賞的成績,義大以7:0領先。

4下,王柏融敲出二壘安打,這也是桃猿此役的第一支安打,林泓育遭觸身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力猛發生暴投,跑者攻佔一、三壘,劉時豪也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

面對滿壘力猛再度投出暴投,免費奉送對方1分。

第三局

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林旺衛則靠四壞球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高國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梁家榮發生失誤形成滿壘。

林益全在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義大先馳得點,跑者仍攻佔二三壘,義大隨後再靠著陳凱倫的安打和林威廷的高飛犧牲打,打回2分,義大單局灌進4分打點。

第二局

林益全敲出一壘安打上壘,林哲瑄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陳凱倫擊出三游方向穿越安打,在二壘的林益全企圖奔回本壘,但卻被左外野手王柏融長傳阻殺在本壘前,沒有得分。王躍霖隨後回穩,連飆2K。

第一局

1上,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首局狀況不錯,讓開路先鋒胡金龍擊出飛球出局,隨後先後三振林旺衛和高國輝,最快球速來到145公里。

1下,義大先發投手力猛也有好的開始,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三振陳俊秀結束該局。

先發打序

義大

棒次

桃猿

胡金龍

1

余德龍

林旺衛

2

王柏融

高國輝

3

陳俊秀

林益全

4

林泓育

林哲瑄

5

劉時豪

陳凱倫

6

林政億

林威廷

7

梁家榮

黃智培

8

林承飛

林琨笙

9

郭永維

力猛

先發投手

王躍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