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輸球也輸態度 前旅美球員陳柏良出腳「埋地雷」

2016/04/04 1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赴美追夢的陳柏良回台之後,今年總算幫助台中科大登上公開一級舞台,儘管成績值得鼓勵,卻在上週六與義守大學一戰,「埋地雷」意圖讓對手受傷。

曾在HBL打出佳績並赴美的籃球員陳柏良,上週六UBA男二級四強戰卻做出爭議行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UBA男二級最終四強為台灣師大、義守大學、台中科大與虎尾科大,4隊皆獲得下學年公開一級的資格。上週六(2日)在僑光科大進行四強賽,其中中科大對上義守的比賽,贏者就可前進10日在台北體育館的公開二級冠軍戰,比賽最終由義守以77:62贏得冠軍戰門票。

比賽最大爭議在於,曾是三民家商的當家球星、現就讀中科大的陳柏良,他防守時,趁義守球員跳投時刻意伸腳,意圖讓對手扭傷,比賽影片上傳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僅多數網友怒罵「髒」、「球品去哪了?」,也有人對這位曾擁有天份的球員做出此舉感到失望不已。

陳柏良(右二)曾在2014年赴美。(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陳柏良高中就讀三民家商,2013年曾率隊打入HBL四強並榮登阻攻王,富有運動天份且擁有195公分身材的他,隔年赴美追尋「美國夢」,成為母校第一位旅美球員,還一度被看好接班「少俠」田壘。今年回台後加入中科大繼續打球,不料四強賽爆出違反運動精神的行為,讓曾支持他的球迷傷透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