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全猿主場首勝難求 桃猿苦吞7連敗(影音)

2016/04/05 20:5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3 0 2 1 0 0 0 6 9 2

桃猿

0 0 0 0 1 1 0 0 0 2 9 2

第七局

陳俊秀敲出二壘安打,林泓育隨後也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左外野手鄭鎧文接球後傳本壘將陳俊秀觸殺出局。統一更換投手林岳平,雖然一上來保送陳金鋒,但最後仍三振梁家榮安全下莊。

第六局

6上,陳鏞基敲出穿越三壘防線一壘安打上壘,鄭鎧文遭到後援投手洪聖欽三振,2出局後,陳鏞基成功盜上二壘,加上捕手林泓育的傳球失誤上到三壘,洪聖欽此時發生暴投,陳鏞基輕鬆回本壘得分。

6下,統一更換投手傅于剛,面對梁家榮投出四壞球保送,翁克堯的觸擊形成內野安打,傅于剛接球後傳二壘封殺跑者,葉竹軒敲出二壘安打,翁克堯直奔本壘攻下第2分。

第五局

5上,吳國豪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1人出局後,羅國龍敲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本季第3轟。

5下, 葉竹軒擊出右外野方向德州二壘安打,郭永維擊出內野滾地球護送跑者上三壘,余德龍適時擊出安打,打回桃猿的第2分。

王柏融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陳俊秀敲安形成滿壘,但隨後布魯斯三振掉了林泓育,再讓吞2K的陳金鋒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該局只失1分。

Lamigo陳金鋒。(記者羅沛德攝)

第三局

桃猿投手史密斯接連三振郭峻偉、吳國豪之後出現亂流,林志祥和羅國龍先後敲安上壘,潘武雄則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形成滿壘,下一棒高國慶敲出帶有三分打點的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先發打序

統一

棒次

桃猿

林志祥

1

余德龍

羅國龍

2

王柏融

潘武雄

3

陳俊秀

高國慶

4

林泓育

陳鏞基

5

陳金鋒

鄭鎧文

6

梁家榮

劉芙豪

7

翁克堯

郭峻偉

8

葉竹軒

吳國豪

9

郭永維

布魯斯

先發投手

史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