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鏢錦標賽臥虎藏龍 音樂人「鏢」出新人生!

2016/04/05 16:59

板橋飛飛鏢隊成員葉孟迪(左)、陳昭愷(中)和謝寶(左)三人是鏢隊的主力成員。(攝影林裕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十一屆全國飛鏢公開賽4月3日起一連三天於王朝大飯店舉行,現場吸引超過2000人參賽、塞爆會場,其中國內頂尖鏢手皆出席參加,共同競逐總值超過100萬的獎金和獎品。

男子個人公開賽分為MAX、A、B、C組,其中頂尖MAX組成為各國神鏢手「競鏢」的大舞台,我國「鏢神」沈天成於11國、28名鏢手中脫穎而出,最終以第五名作收,雖與四強擦肩而過,但實力仍備受肯定。

老邦馮勝賢推廣飛鏢,盼體育運動不分主流、非主流都能受重視。(攝影林裕樹提供)

除了頂尖的Max職業組之外,現場鏢友更是臥虎藏龍,其中板橋飛飛鏢隊的「鏢長」陳昭愷,主業是錄音師,曾替知名電影《小時代》一、二集擔任混音工作,也曾和歌手蕭煌奇、Kimberly陳芳語等歌星合作製作專輯。

陳昭愷兩年前於板橋開設音樂酒吧,並取名為《板橋飛》,將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化作音符在生活中實踐,除了定期舉辦小型的LIVE演唱,也在店裡擺設飛鏢機台,供客人娛樂和休閒用,沒想到自己也和飛鏢結下不解之緣。

練鏢兩年的阿愷決定成立《板橋飛飛鏢隊》,隊員除了每周固定練鏢外,也會順便分享生活點滴,成為生活放鬆的休閒活動,陳昭愷說,「練鏢可以增加專注力,也能結交朋友,而且打鏢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也不受性別、年齡限制,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

飛鏢女郎開場炒熱氣氛。(攝影林裕樹提供)

板橋飛飛鏢隊每周固定練習。(板橋飛飛鏢隊提供)

板橋飛靈感來自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板橋飛飛鏢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