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羽球賽搶奧運積分 台將高溫沒空調照操兵

2016/04/05 20:58

儘管馬來西亞當地氣溫超過32度,包括戴資穎在內的台將,仍把握機會在沒空調的球場加緊練習。(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馬來西亞公開賽明將進行首日會內賽,這場大賽是計算里約奧運名額前,最後一場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各組冠軍可得積分11000分,我國共有11組人馬進入會內賽,其中包括台灣男女單一哥周天成、戴資穎。

馬來西亞當地氣溫超過32度,走在路上皮膚都感到黏膩,不過今天由於資格賽開打,比賽的馬拉瓦提體育館(Malawati Stadium)不開放未出賽選手練習,台灣隊今只能至吉隆坡近郊的沒空調設備的室內羽球場練兵。

台灣隊賽前練習的場館有點類似台北市的運動中心,但設備有點陽春。(記者林宗偉攝)

男女隊分別在早上及傍晚練習,沒空調狀況的悶熱下,就連站在原地就令人大汗淋漓,選手們還是努力練習,周天成表示,氣溫不會是大問題,倒是來馬來西亞公開賽多次,由於原比賽場館正在整修,得移師至陌生的馬拉瓦提體育館,聽說空調風很大,得小心應戰。

剛從印度公開賽直接飛往馬來西亞的戴資穎則表示,大多數都待在有冷氣的室內,不擔心氣溫影響狀況,不過昨天她才去比賽場地練球,空調的風確實比原場館大,也會與教練商議對戰策略。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前夕練球,雖然臨時商借的羽球場地相當悶熱,仍認真揮拍。(記者林宗偉攝)

戴資穎認為馬來西亞的高溫不會影響她的狀況。(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