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最後一次 老爹開幕戰開轟追平小葛(影音)

2016/04/06 07:56

歐提茲9上敲出2分砲,送回隊友佩卓亞。(法欣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宣佈本賽季結束退休的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在生涯最後一次開幕戰開轟,這是他生涯第5支開幕戰全壘打,最後紅襪以6:2擊敗印地安人,為歐提茲的開幕最終戰留下完美句點。

老爹今天4支2,9上他敲出2分砲,成為生涯第504轟,同時也是他生涯第5支開幕戰全壘打,為現役最多,追平鄧恩(Adam Dunn)、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等名將。

紅襪開幕戰取得好彩頭,本季加盟的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6局狂飆10K丟2分,接著日本組合田澤純一、上原浩治2局合飆3K,新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再送2K,讓印地安人吞下本季首敗。

另外,王建民前隊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此役在印地安人後援亮相,投1局無失分,為東山再起取得好彩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