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神跑趴新煩惱 「老被男人貼...」

2016/04/06 08:41

湯普森上夜店的新煩惱竟是籃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靠著三分神射本領,儼然已成為新生代得分後衛代表,但儘管球隊戰績獨走、直指96年公牛戰績,湯神仍有在「夜店的煩惱」。

根據報導,湯普森受訪時坦言,「上夜店不如以往有趣了。成為名人就像是搖身一變為吸引力十足的女人,到哪都有人跟你討論籃球,有人請你喝一杯,那很好,但下句就是:你的投籃應該作個假動作、來個後撤步...」

湯普森自嘲現況改變,夜生活起了變化。「我只想聽聽音樂啊!但突然就會有群男生圍上來,以前有人好奇我的職業、現在他們熟知勇士下場比賽的對手。」

湯普森本季場均22.4分3.8籃板2助攻,至今已累積262記三分球,僅次於柯瑞(Stephen Curry)的378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