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追求天后福原愛 江宏傑笑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2016/04/06 18:09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桌壇帥哥江宏傑和日本名將福原愛秘戀的消息,今天在日本傳開,成為台灣和日本桌壇的爆炸新聞。 

年紀相同的江宏傑和福原愛戀愛中(江宏傑提供)

江宏傑也透過桌球協會發表簡短聲明,他表示,「這次我的私人事情報導給大家添麻煩了。我跟日本選手福原愛正在認真的交往中,馬上要打奧運預選賽及備戰8月巴西里約奧運,希望大家溫暖的關注支持我們,感謝大家。」

江宏傑表示,他國中開始出國打國際賽就認識福原愛了,因為福原愛在日本擁有高知名度,他原本以為兩個人是不同檔次的,後來慢慢接觸,發現兩人個性很像,都是居家型,也開始萌生愛意。

江宏傑開玩笑說:「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有一天就鼓起勇氣追她﹗」經過4個月的努力追求,終於在去年春天贏得美人心。 

江宏傑表示,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現在重心都放在奧運,至於婚事等打完奧運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