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轟滿貫砲 他們兩個「有神快拜」

2016/04/07 23:57

張正偉與鄭達鴻對著坐在休息室的林智勝猛拜,動作相當可愛。(圖擷取自中信兄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7)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隊,最後靠著大師兄林智勝的滿貫砲和蔣智賢的再見轟合演一場精彩的逆轉秀,以10比9擊敗義大。賽後中信兄弟在臉書粉絲團捕捉Youtube影片中的漏網鏡頭,只見花花張正偉與鄭達鴻對著休息室的林智勝「猛拜」,畫面相當逗趣。

林智勝在9局下轟出滿貫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的林智勝今日在9局下擊出滿貫砲,將比數追平。走回休息室後,坐在椅子上休息,隊員張正偉與鄭達鴻便面對林智勝,像看到神一樣猛拜,粉絲專業還揣測兩人內心os說:「有神快拜!」

贏球固然重要,但隊友之間的良好互動也是成功球隊的一環,同時能維持休息室內的氣氛,看到張、鄭二人可愛的行為,讓網友都覺得好笑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