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拚季後賽看他 姜正浩榮登海盜關鍵人物

2016/04/08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正式開跑,各隊在上季後的補強與傷兵回歸都可能成為影響球隊本季表現的重要因素,美媒點名南韓巨砲姜正浩將是海盜隊力拚季後賽的關鍵人物。

姜正浩在前年於韓職繳出單季40轟和117打點的亮眼成績單,隨後被海盜以4年1100萬美元(約台幣3.58億)簽下,成為從韓職轉戰大聯盟的開路先鋒,美職菜鳥年表現也意外出色,令球團眼睛為之一亮。

姜正浩為海盜帶來攻擊火力。(法新社)

姜正浩以優異防守能力為海盜分擔游擊與三壘防區,打擊也貢獻15轟58打點,打擊率2成87,可惜在季末遭跑者滑壘鏟傷左膝,無奈提前結束球季。姜正浩目前正積極復健,球團以一年短約簽來老將佛里斯(David Freese)暫時頂替。

美媒認為現階段而言,海盜不應催促姜正皓火速復出,但他的多功能性與火燙棒子能讓海盜成為更棒的球隊,打線提升尤其重要。姜正浩昨已在延長春訓上場守備5局小試身手,預計月底就能歸隊。

而上季因動刀整季報銷、有望在五月回歸的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以及大聯盟初登板就拿勝投還開轟的道奇新兵前田健太,也被列為左右球隊表現的重要人物。

姜正浩昨在延長春訓上場守備,預計月底回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