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江宏傑熱戀細節曝光 強國網友崩潰

2016/04/08 08:50

福原愛、江宏傑的戀愛消息攻占日本各大媒體頭條。(取自週刊文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公開認愛,這對同齡情侶的戀情十分受矚,昨最新一期日本《週刊文春》刊出兩人甜蜜合照及交往細節,還透露今年福原愛和媽媽一起到江家過春節。

《週刊文春》報導,2人彼此互稱「ジャン君(江君)」、「愛」,十多歲時在東亞少年桌球錦標賽上認識,之後在多場國際賽事也有碰面,但並未交談,2014年底,福原愛腰椎間關節傳出傷情,缺席隔年的日本錦標賽,此時江宏傑透過Facebook頻頻表達關懷,並在去年春天發動猛攻。

由於江宏傑在家中三兄妹中排行老么,是很細心、誠實的人,連福原愛家人的事也考慮到,因此福原愛對於遠距離戀愛、國際婚姻的不安也慢慢消除,她坦言:「在我受傷時受到他的照顧,對我而言,他是很重要的人。」兩人趁大賽間的空檔在東京、台灣來回約會,聖誕節想見面時,也會相約沖繩;另外,因男方桌球球技較好,福原愛也會向他請益、切磋。

江宏傑。(桌協提供)

熟知兩人戀情的關係人士透露,兩人將在今年里約奧運後結婚,今年2月,福原愛與媽媽也到江宏傑家一起過春節,兩人受到江家親友溫馨歡迎,還有江宏傑的爸爸在日商上班,會說日文,都讓福原愛的媽媽能放心將小愛託付給江宏傑。

27歲的福原愛3歲打桌球,4歲成名,在日本可謂家喻戶曉的國民偶像,戀愛消息一曝光便攻占日本各大媒體頭條,不少日本網友表達祝福:「2人都是大人了,恭喜!」、「男方不是韓國人或中國人,真是太好了」、「男方真的是帥哥」、「中國人要傷心了」、「難怪小愛最近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愛哭鬼小愛也要結婚了啊,就像是自己的女兒要結婚了一樣。」

台灣網友則說:「男方很帥,女生很有氣質,郎才女貌」、「台日友好」、「小愛入籍台灣吧」。

由於福原愛自小在中國受訓,也說得一口道地東北腔中文,在中國也享有高人氣,戀愛消息傳出卻讓中國網友震驚:「不能接受我的小愛嫁給一個台灣人」、「我的女神啊,心碎了」、「雖然祝福,但還是很傷心」。

江宏傑與福原愛正在戀愛中。(江宏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