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馬林魚再開砲 哈波生涯百轟M1倒數(影音)

2016/04/08 1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在主場迎戰馬林魚揭開系列戰序幕,「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繼開幕戰首打席開轟後再度開砲,然而國民投手群慘遭對方打線狂敲13安,終場以4:6不敵馬林魚,吞下三連戰首敗。

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今慘遭馬林魚狙擊,力投99球僅投4局挨9安失4分,其中3分責失,首局就被敲5安丟3分,加上牛棚未能止血,打線雖以6安進帳4分最終仍無力超前,洛克吞下新球季首敗。

哈波在七局下一人出局時上場打擊,於滿球數時逮中投手失投伸卡球,一棒掃出右外野陽春彈助國民追成4:6,距生涯百轟里程碑僅差1轟。此役哈波繳出3支1並獲2次保送,打擊率重回三成。

哈波於賽前獲頒三獎,包括上季國聯最有價值球員、銀棒獎,以及城市之鑰。「回顧這些,絕對都是我會好好珍惜的獎。」哈波表示,「全新一年,很開心能重回球場,期待新球季!希望我們能達到應有的目標,保持健康,用熟悉的方式打好比賽。」

國民在賽前為哈波舉辦風光頒獎儀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