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13人次灌8分 紅人開季橫掃費城人(影音)

2016/04/08 1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靠布魯斯(Jay Bruce)單場雙響及舒拉茲(Eugenio Suarez)滿貫砲助陣,以10:6力挫同樣扛出三轟的費城人收下三連勝,費城人繼2007年後再度慘遭開季橫掃。

布魯斯在3局上發生失誤丟分,讓費城人取得1:0領先,火速於4局下扛出三分彈將功贖罪,舒拉茲滿貫砲隨後出爐,該局紅人整整打了13人次海灌8分,布魯斯二度登場又敲安再添1分,接著在7局再敲一發陽春砲。

此役布魯斯雙響繳出4支3猛打賞,5分打點寫生涯新高。紅人新秀史蒂芬森(Robert Stephenson)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主投5局挨6安失4分,雖被扛出2轟,但在隊友12安包含3轟豪奪10分的火力掩護下,生涯首勝驚奇入袋。

布魯斯單場雙響,5打點寫生涯新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