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物史瓦伯傷退 小熊狂敲14安逆轉響尾蛇(影音)

2016/04/08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來勢洶洶的小熊今折損一員大將,大物新秀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作客響尾蛇之役,因拚接外野深遠飛球與隊友相撞,隨後被醫護人員載離,初步診斷為左踝扭傷,已排定詳細檢查。

二局下響尾蛇以4:2領先,兩出局後打者席古拉(Jean Segura)擊出一記中左外野的深遠飛球,鎮守左外野的史瓦伯和中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都拔腿狂奔,企圖沒收可能的長打。

史瓦伯盡力伸長手臂欲將球接進手套未果,隨後與從中外野衝刺趕來、煞車不及的佛勒直接相撞,左膝慘遭重擊的史瓦伯在地上翻滾一圈後倒地不起,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離開球場,而首打席就開轟的席古拉則跑出場內全壘打。

小熊打線隨後大爆發瘋狂追分,先在第四局猛打一輪豪奪5分,九局上加碼再添4分,終場以14:6逆轉大勝響尾蛇。小熊整場狠敲14安 ,四棒瑞佐(Anthony Rizzo)單場4支3海灌6打點,差一支二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

小熊史瓦伯因拚接飛球傷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