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朴炳鎬都沒上 金鶯開季3連勝

2016/04/08 11:0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熱身賽低迷的金鶯,今日靠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新秀里卡德(Joey Rickard)開轟,4:2擊敗雙城,奪下開季三連勝。

今年加入大聯盟的兩位韓籍好手金賢洙與朴炳鎬,今日還與馬里蘭州州長夫人,韓國出身的Yumi Hogan相見歡,但兩人皆未上場。

朴炳鎬與金賢洙和馬里蘭州州長夫人自拍。(取自金鶯推特)

因春訓火燙而擠掉金賢洙的小將里卡德,今日雖只有一支安打,但這支八局下的陽春砲除了是大聯盟生涯首轟,也幫助金鶯擴大領先,成功守住勝利。

金鶯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主投7局被敲8安,但僅在頭兩局各失1分,拿下勝投;雙城先發休斯(Phil Hughes)前六局只失1分,但七局下場後,中繼投手梅伊 (Trevor May)暴投,讓金鶯追平比數,進而逆轉比賽,休斯也苦吞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