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斯楚換穿條紋衣絕好調 刷新洋基打點紀錄

2016/04/08 14:15

卡斯楚是開季大聯盟最火熱的打者之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同學」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本季披條紋戰袍後打擊大爆發,開季連3場有安打演出,狂敲8分打點,刷新這家百年老店的開季前三戰打點紀錄。

26歲的卡斯楚過去三度入選明星賽,去年冬天透過交易案來到洋基,從風城芝加哥轉戰大蘋果的首戰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第二場敲本季首轟在內的4支安打、灌5分打點;今天對上太空人又再度開轟;開季12個打數7支安打、2轟、8打點,打擊率是誇張的5成83。

名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如此形容卡斯楚的狀態:「他現在打的是樂樂棒。」

卡斯楚的火熱表現,被美媒拿來和水手隊的卡諾(Robinson Cano)相提並論,卡諾今年開季也絕好調,前3戰敲出4轟、7打點,兩人剛好是前、後任洋基當家二壘手。

對此卡斯楚謙虛回應:「我不會問自己這個問題(取代卡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追上他,大家都知道他是偉大球員,也是個很好的人,大家都想打得像他一樣好,我想他是最棒的。」

卡斯楚前三戰都擔任第8棒,有人建議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將他的棒次上調,卡斯楚說:「我不知道耶,我總不能跑去跟教練說『我想打這棒』,過去在芝加哥,我每一棒都打過,所以只要對球隊有幫助,打第幾棒都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