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帶頭轟 白襪系列戰大勝運動家

2016/04/08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三場零打點慘吞5K的白襪強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今對運動家終於一吐怨氣,六局上率先突圍掃出兩分砲,單場賺進3打點,率白襪以6:1力退運動家,四連戰笑納三勝。

運動家先發葛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此役雖受流感所苦,仍以驚人意志力封鎖白襪打線,前五局投球一分未失,直到第六局保送「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遭阿布瑞尤開轟丟2分後退場休息,5.1局挨3安失2分最終吞敗。

白襪拉托斯(Mat Latos)同樣表現精彩,開賽後連續解決13位打者,直到第五局才被敲安破功。拉托斯今主投6局僅挨1安無失分,送出2三振1保送,暌違九個月的勝投終於到手,白襪總教頭范屈拉(Robin Ventura)也拿下執教生涯第300勝。

握有2分領先的白襪在9局上再度爆發,單局猛打一輪橫掃6安,外帶一支犧牲打再添4分,將比數擴大到6:0領先,運動家雖在九局下賣力敲安追回1分仍為時已晚。

阿布瑞尤手感回溫,單場賺進3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