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再見安 天使氣走遊騎兵奪首勝(影音)

2016/04/08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兩戰安打掛零的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在對遊騎兵之役扮演贏球功臣,九局下把握滿壘機會敲出再見安打,助天使以4:3氣走遊騎兵,本季首勝終於開張。

天使三、四棒「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及普侯斯本季前兩場比賽一安未敲,此役神鱒首打席就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紀錄,普侯斯則在八局下才敲安終結開季安打荒。

遊騎兵打線火力集中,前8局打完僅以4安就拿下3分,天使攻勢雖較猛烈但總無法有效串聯,第6、8局都有得分機會始終無功而返,9安僅進帳3分,雙方以3:3緊咬來到九局下,由天使進行最後反攻。

天使先靠安打及保送在一出局後攻占一、二壘,代打的裴瑞茲(Carlos Perez)擊出軟弱滾地球未能建功,遊騎兵選擇保送楚奧特,在兩出局滿壘時與普侯斯對決,普侯斯不負眾望成功掃出左外野的邊線再見安打。

天使新同學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轉隊首轟於3局下出爐,單場4支2賺進2打點,韓籍打者崔志萬在九局下上場代打未敲安,遊騎兵秋信守則有3支1演出。

普侯斯敲出再見安打。(法新社)

普侯斯與隊友開心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