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遭金鶯迷狂噓 休瓦特冷笑話回應

2016/04/08 14:18

休瓦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野手金賢洙不願下放小聯盟,在開幕戰慘遭金鶯球迷噓聲伺候,許多金鶯球員力挺他,痛批這些球迷非常不尊重人,令人厭惡。

金鶯看板球星瓊斯(Adam Jones)表示,「我覺得這非常、非常、非常不尊重一個從韓國來試著闖出名號的球員,我覺得這非常不尊重人,而且令人反感,這些人不是真正的金鶯球迷。」

「我對這些聲音也很失望,待在球隊是他合約賦予他的,我覺得球迷應該要用另一種方式支持我們。」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指出,「他是來幫助我們的,如果球迷給他多一點支持會是好事,當然,他們有權利這樣做(噓聲),但身為他的隊友,我們對此感到失望。」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則表示,他相信球迷很快就會喜歡金,也希望金能夠用他的棒子證明自己。

休瓦特還開玩笑說,或許球迷不是喊「Boo(噓)],而是「Soo(洙)」,「我們的球迷很聰明,知道怎麼叫他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