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自己的學費自己跑 361°追夢環島徵校園大使

2016/04/08 14:3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自己的學費自己跑!「361°追夢環島之旅」8月將從台北出發,號召18名選手用18天分組接力環島,獲勝者下學年的大學學費將由361°廠商贊助,希望以最實際方式鼓勵更多學子參與運動,並減輕年輕人學費壓力,而5月底率先舉辦的「校園大使徵選21K路跑賽」 ,更打出全台首創「打工口號」:「你的大學學費就在你的環島路上!」

本活動年度代言人-台灣跑酷第一人韓順。(大會提供)

本活動年度代言人-定向越野選手吳思穎。(大會提供)

 361° TAIWAN 5月28日將於台中東海大學舉辦的「校園大使徵選21K路跑賽」 ,每圈5.3公里、共計4圈,可望吸引全台大專院校跑步高手雲集,會師中部挑戰年度代言人資格,大會另加開社會挑戰組,讓熱愛跑步運動的大眾共襄盛舉。

 這項別開生面的校園半馬賽,全部採網路報名,分成「校園大使組」、「社會挑戰組」,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快腿,男、女子組總排前6皆有獎金,活動詳請可上361° TAIWAN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361DegreesTaiwan)。

配合此次活動的全台搶先限量加購鞋SENSATION,獲得全球路跑權威媒體Runner \'s World評選為年度Best Buy跑鞋之一。(大會提供)

自己的學費自己跑,361°追夢環島徵校園大使 。(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