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萊爾德開轟成空響 陽岱鋼3支1回神(影音)

2016/04/08 19:59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1

0

0

1

0

0

0

0

 

2

6

1

樂天

0

0

2

0

0

3

0

0

 

5

8

0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3

1

2

0

1

1

0

.21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上,則本昂大續投,火腿洋砲萊爾德左外野陽春砲追回1分,兩出局,西川遙輝右外野安打,並靠著腳程盜上二壘,陽岱鋼最後一次打擊,擊成滾地球刺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3:5惜敗。

第七局

7上,一出局,陽岱鋼揮棒落空,吞下1K,則本昂大再送給中島卓也一次三振,火腿2:5落後。

第六局

6下,惠勒(Zelous Wheeler)左外野陽春砲,今江敏晃、茂木栄五郎連續安打,門多薩再保送戈梅茲形成滿壘,樂天打線靠著兩顆滾地球再下一城,5:2取得領先。

第四局

4上,近藤健介安打,兩出局、一壘有人,大野獎太、西川遙輝串聯安打,跑者回壘得分,陽岱鋼則收下第二次四壞球保送,可惜中島卓也投手正面滾地球刺殺,火腿2:2追平。

第三局

3下,連兩局無失分的門多薩遭後藤光尊、岡島豪郎、聖澤諒敲出安打,加上銀次二壘方向滾地球,樂天此局攻下2分,2:1反超前。

3上,陽岱鋼獲得四壞球保送,再度利用隊友的犧牲觸擊和滾地球推進三壘,可惜中田翔遭到投手三振,火腿仍是1:0領先。

第一局

1上,陽岱鋼面對則本昂打,於一好兩壞時擊出右外野安打,並在隊友犧牲短打和高飛犧牲打推近到三壘,同樣身陷打擊低潮的四棒中田翔,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岱桑回壘得分,火腿1: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