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發再見轟 蔣智賢:好像電動劇情(影音)

2016/04/08 18:28

蔣智賢敲出再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天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的兄弟重砲蔣智賢,今天來到新莊球場心情不錯,他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擊出再見全壘打,過去在國外打球都沒有打過,好像平常打電動才會發生的劇情,竟然發生在我身上,昨晚興奮到失眠。」

敲出再見轟,賽後蔣智賢上前和總教練吳復連擁抱,場面感人。蔣智賢說,去年他剛被選進來表現平平,但吳總一直支持和鼓勵他,昨天轟出全壘打,第一個就想到吳總,所以才會有擁抱的動作,非常謝謝他。

對於9局下和潘力對決,蔣智賢說,因為潘力球速快,洋投又勇於正面對決,所以就鎖定直球打,打出去的時候感覺全場一片安靜,直到踩壘時才聽到球迷歡呼聲,「老婆還跟我說,她看再見全壘打看到血壓降低。」

有趣的是,9局下林智勝上場打擊前,蔣智賢向智勝咬耳朵,「你打滿貫砲,下一棒就交給我。」沒想到預言成真。

兄弟攻擊火力旺盛,蔣智賢說,「現在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也不用太害羞,想說不能打第一球。」意即喜歡的球就可以積極出棒。

蔣智賢敲出再見轟,全隊於本壘高調迎接。(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