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蔣智賢嗆聲:現在 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

2016/04/08 20:52

蔣智賢表示,球隊打線火力近況良好,「現在,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隊今年打擊火力可怕,開賽至今出賽12場就以10勝2敗的恐怖戰績遙遙領先,全壘打數更衝破20發,團隊打擊成績也是4隊之最。昨晚兄弟靠著林智勝的滿貫砲追平比數,最後由蔣智賢擊出再見轟逆轉比賽,面對隊上棒子正火熱的狀態,蔣智賢直言:「現在,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

蔣智賢敲出再見轟,全隊於本壘迎接歡慶!(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蔣智賢受訪時表示,太興奮了,這種只有電動才會出現的劇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昨晚回到家我還真的有點失眠。

在棒球中,「得點圈」的定義為2壘以上有跑者,但蔣智賢為近況極佳的兄弟打線下了嶄新的註解,「現在,一壘就是我們的得點圈。」

但蔣智賢不忘感謝隊友,綜合媒體報導,他說:「我很感謝智勝,投手對他投得很辛苦,讓我在後面可以多看很多球,以今年的狀況來說,我有很多打點的機會,都是隊友創造出來的。」

昨日由中信兄弟林智勝、蔣智賢的擊出的背靠背全壘打,今日也被中職聯盟證實為史上第一次「滿貫砲接再見轟」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