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啥? 林益全竟然自己講「國內王」

2016/04/09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球星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跟PTT鄉民在犀牛版見面,還說「想酸國內王的…我們犀牛版見」,讓不少鄉民直呼有氣度,「好可愛XD」

林益全是中職最強打者之一,曾經三度奪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但到國際賽表現的機會都不多,被許多鄉民戲稱「國內王」。

神全坦然面對鄉民的戲謔,今晨1時在臉書PO文表示,「不論是想問問題,想說我打不好,想酸我國內王,或是想知道我的大小事…4/11,晚上七點,我們犀牛版見!」並備註,「請手下留情啊,因為我很玻璃心,呵呵呵。」

對於林益全的自嘲,鄉民表示,「能自嘲玻璃心的絕對不是玻璃心啦XD」、「不錯阿能自嘲的都蠻欣賞的」、「12強算是有洗掉一點國內王了」、「他也知道國內王喔XD」、「他不知道能不能挺過酸民大陣仗伺候」

林益全臉書:

不論是想問問題,想說我打不好,想酸我國內王,或是想知道我的大小事…4/11,晚上七點,我們犀牛版見!PS. 請手下留情啊,因為我很玻璃心,呵呵呵

林益全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