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滑壘傷退 中田翔開轟火腿贏球(影音)

2016/04/09 16:44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1

1 0 0 3 0 2 1 1 9 15 1

樂天

1

2 0 2 0 0 2 0 0 7 8

0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2

2

1

0

0

1

0

.250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九局

9上,中田翔於滿球數後從投手金無英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火腿9:7領先2分。

第七局

7下,岡島豪郎獲得保送,銀次敲安,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保送,樂天攻占滿壘,今江敏晃右外野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兩出局滿壘,投手高梨裕稔再投出四壞球保送擠回一分,樂天7:7追平。

7上,中島卓也敲安上壘,谷口雄也利用犧牲觸擊送跑者上二壘,杉谷拳士敲安跑者攻佔一、三壘有人,田中賢介隨後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單場3打點,中田翔也補上一支安打,打回火腿的第7分,7:5領先。

第五局

5上,市川友也、中島卓也連續敲安,攻佔一、二壘,陽岱鋼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打回1分,隨後田中賢介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打回火腿第4分,不過從二壘奔向三壘的陽岱鋼因左腳踝扭傷被隊友攙扶退場,傷勢不明,火腿該局攻下3分,雙方5:5平手。

第四局

4下,福田將儀敲出2分砲,本季首轟出爐,樂天5:2領先。

第三局

陽岱鋼率先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連2場有安打的演出,該局一度攻佔三壘,但中田翔遭到三振,未能送回追平分。

第二局

2上,萊爾德敲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火腿2:1超前樂天。

2下,福田將儀在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樂天再度超前比數,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投出四壞球保送銀次,隨後教練團將其換下場,加藤僅先發1.2局挨4安失3分,接替投球的中繼投手井口和朋順利守下該局未失分。

第一局

1上,開路先鋒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杉谷拳士利用犧牲觸擊護送陽上二壘,田中賢介適時補上中外野落地安打,幫助陽岱鋼跑回火腿的第一分。

1下,首棒打者岡島豪郎敲安上壘,第四棒威勒在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打回追平分,火腿1:1樂天平手。

先發打序

火腿

棒次

樂天

陽岱鋼

1

岡島豪郎

杉谷拳士

2

福田將儀

田中賢介

3

銀次

中田翔

4

威勒

近藤健介

5

今江敏晃

萊爾德

6

茂木榮五郎

近藤健介

7

高梅斯

市川友也

8

後藤光尊

中島卓也

9

嶋基宏

加藤貴之

先發投手

塩見貴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