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妖怪手錶》主角吉胖喵開球 小朋友超樂

2016/04/09 18:17

台灣年齡最小街頭藝人白芯羽(右),賽前在球場入口演唱1小時。(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獅隊本週末連續3天在洲際棒球場推出「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主題活動,今天請出卡通《妖怪手錶》最夯的主角吉胖喵來開球,儀式前還與30位小朋友一起唱跳;昨天開球的台灣年齡最小街頭藝人白芯羽,賽前也在球場入口演唱1小時。

稍早在下午3點30分,吉胖喵在球場入口舉行拍照見面會,活動前1小時持內野門票兌換號碼牌,許多親子檔不到下午1點30分就開始排隊,就連獅隊球員潘武雄、林岳平、林志祥、邱浩鈞等人,都由太太專程帶著小孩來看吉胖喵。

吉胖喵在見面會上也與陳鏞基、潘武雄、高國慶、林志祥與球迷玩行李箱套圈圈遊戲,為了幫助小朋友贏得廠商贊助的行李箱,球員們都好爸爸上身,細心指導小朋友套圈技巧,高國慶甚至抱起小朋友拉近套圈距離。

台灣年齡最小街頭藝人白芯羽(右),賽前在球場入口演唱1小時。(統一球團提供)

高國慶(左2)抱起小朋友,拉近套圈遊戲的距離。(統一球團提供)

《妖怪手錶》主角吉胖喵見面會。(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